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博士后招聘启事
    2018-11-22          字体大小[]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谢永宏研究员课题组拟在水文学或生态水文方向招聘博士后1名,研究内容为洞庭湖流域-湿地生态水文过程。

      一、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模型模拟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2018年即将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具有水文学、生态学、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的教育与研究经历;

      4.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至少发表(或接收)SCI论文1篇。

      二、应聘材料

      有意报名者可电话咨询或直接将以下应聘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毕业时间、研究工作等);

      2.博士学位论文摘要或博士论文全文电子版(PDF)(应届生可提供毕业论文题目和论文的相关目录);

      3.代表性研究成果和发表的论文目录。

      三、聘用待遇

      1.提供优越的科研平台和条件,享受国家和研究所规定的博士后工资和生活待遇,工作成绩、突出的可享受额外项目津贴。聘用期间缴纳完备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按月发放住房补贴。

      2.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包括职工食堂、职工宿舍、年度健康体检、节日慰问等。

      3.协助申请博士后基金及青年基金;博士后研究期间提供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与交流的机会。

      4.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两年,也可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适当延长。

      5.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申请长沙市人才补贴,其中租房生活补贴为3万元(2年内按月发放),购房补贴为6万元。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

      文再坤:0731-84615255(Tel);zkwen@isa.ac.cn(Email);

      陈心胜:0731-84619739(Tel);xschen@isa.ac.cn(Email)。

      2.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