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7-27      陈春兰     字体大小[]

      7月2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和艾主持。

      肖和艾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视频会议和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了所党委书记王克林对特色研究所建设所做的发言。

      会议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所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国家需求,同时带动身边群众,为建设特色研究所而努力。

      会上肖和艾介绍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阶段选举原则,并完成了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工作。

    会议现场

    统票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