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08-31      肖丹     字体大小[]

      8月3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超昊主持。

      徐超昊首先欢迎新入学的党员同志加入第七党支部,总结了党支部发展党员情况,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和程序,对任艺洁和徐学池同志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会上,任艺洁和徐学池强烈的表达了转正的意愿,经两名入党介绍人的推荐及全体参会党员的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任艺洁和徐学池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还讨论了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及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工作。最后,徐超昊部署了下一阶段支部的具体学习计划和支部活动安排等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