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22      陈冲     字体大小[]

      1月2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到会督导。所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

      王克林通报了研究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代表所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做了自我检查。

      所长谭支良按照发言提纲,结合学习认识和分管工作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副所长陈洪松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体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征集到的意见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陈广浩对该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合理,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地反馈给了班子成员,班子成员按要求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并开展了谈心谈话,结合实际深入查摆了问题,坦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符合上级党组织要求,本次会议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他希望,一是党政班子根据征集到的建议、意见和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深入分析,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二是将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向职工群众通报;三是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扬精诚团结的精神,结合任期目标考核、中层调整、后备领导干部选拔、部门机构设置等方面工作认真谋划研究所在体制机制改革的顶层设计;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王克林最后表示,所党政班子将严格按照分院分党组的意见,尽快细化整改方案,明确目标和时间节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