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08-23      李凤娜     字体大小[]

      按照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8月21日,该所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传社主持。

      支部党员谭支良所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中科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分别从坚守初心、不改初心、践行初心等几个角度对党员同志和支部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作为科研岗位的党员,要不断锤炼自己的政治思想,以创新为灵魂,有担当精神,要争先创优做表率,还要有家国情怀。

      当前正值研究所发展的新时期,通过集体教育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把主题教育工作与自身的科研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将初心使命转化为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助推研究所的新发展。

      会上还对支部1名入党发展对象和外单位转入的1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另外对本年度的支部活动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主题教育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