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五党支部开展革命教育活动
    2019-09-09      曾知音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党性修养,9月7日至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非党员到西柏坡纪念馆与白洋淀抗战纪念馆学习。

      在西柏坡纪念馆,大家听取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革命传统教育课,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大院,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站在“赶考路”的起点,重温革命历史,纷纷表示要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在心。

      在白洋淀抗战纪念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艰辛历程,大家被以雁翎队为代表的白洋淀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进行的顽强斗争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对新时代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赶考”意识,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答好新时代的“考卷”,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弘扬“西柏坡精神”“雁翎队精神”与各自工作职责紧密结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的提升。

    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参观学习

    西柏坡纪念馆参观学习

    白洋淀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