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举办第二届“羽时俱进 强国有我”羽毛球比赛

2022-10-12 燕爱飞      】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职工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9月27日至3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联合研究生会举办了2022年第二届“羽时俱进 强国有我”羽毛球比赛。

  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多轮精彩角逐,何流琴&何羿文,周锡红&熊霞分别获得混双冠亚军,周锡红&何羿文,杨东&田军权, 熊霞&何流琴,彭灿&刘梓欣分别获得男双、女双冠亚军,曾兴宇、田军权,黄攀,罗郭旺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冠亚军。

  本次活动促进了职工和同学们、特别是师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强了团队团结合作、顽强进取的精神,荣誉感和凝聚力,更激励了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自信、阳光、充满活力与朝气的良好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研究所科技研创新事业,以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合照

混双(何流琴&何羿文)

男双(周锡红&何羿文)

男双(杨东&田军权)

女双(刘梓欣&彭灿)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