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举办第八届环松雅湖徒步健身暨第一届“迷你马拉松”活动

2023-05-15 王曼玲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学习氛围,5月12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组织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八届环松雅湖徒步健身暨第一届“迷你马拉松”活动,在职职工1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两个环节均以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礼乐广场为起点,活动环湖10公里。在徒步活动中设置跳绳、投壶、知识问答等小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氛围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新工会法以及省直医疗互助等内容。迷你马拉松活动男子组全程为环湖10公里、女子组为半程5公里,经过激烈角逐,朱宝利、许超、李建军以及刘秋梅、张丽萍、唐思宇分别取得男女组前3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再坤现场为获奖者颁奖。活动还开通了“线上”徒步环节,线上参与者在当天任意时间段,凭达标步数截图打卡即可。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全民健身理念,强化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推进创新文化建设。通过创新形式,加强了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等引向深入。同时有效地促进职工间相互交流,激发大家以更健康的心态、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

活动合影

迷你马拉松颁奖礼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