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退休党支部开展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姚珊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6月3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组织退休党员和职工开展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合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10+1”点单式服务,即: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观一次“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上一堂党课、听一次金秋大讲堂讲座、开展一次支部学习讨论、观看一部革命题材电影、听一次红色故事会、参加一次红色擂台赛、开展一场文体活动、合唱一首红歌和开展一次红色主题教育。

  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习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唱一首红歌献给党

看一场电影-忆苦思甜

省老干活动中心合影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