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召开《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朗诵分享会

2022-07-27 第七党支部      】

  7月2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开展《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朗诵分享会。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翟璐主持,30余名党员及积极分子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参加活动。

  会上,陈双双等6位同志分别对崇敬的科学家进行背景介绍并朗诵其入党志愿书。同志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大家重温老一辈科学家对党的坚定信仰,了解到杰出科学家为新中国各领域的开辟和建设作出的杰出贡献,感受到他们全身投入事业放弃优渥条件、舍小我为大我的奉献精神。

  《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是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牵头组织编写的老一辈党员科学家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写下的庄重誓言,通过分享,全体成员重温优秀科研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学习把振兴祖国放在第一位的爱国奋斗精神,鼓舞着青年学生砥砺奋进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