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30 第三党支部      】

  7月29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召开“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的主题党日活动。

  所党委委员、第三党支部书记谢永宏组织党员同志联系工作职责、科研方向,讲述创新发展史、团队公关史、个人奋斗史。与会党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谋发展、图创新,脚踏实地,日积月累,做有用的科研,以科研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的发展需求。谢永宏表示,第三党支部党员的科研工作均与“水”有关,大家要有“滴水石穿”的精神,不断拼搏奋斗,同时树立信心,坚守信念,保持定力。他鼓励大家明确前行的方向,也要辩证的看待困难和机遇。

  会上,张娉杨还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对《工会法》修改的背景和过程、修改的重要意义、修改的主要亮点以及修改的全文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