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30 张小丽      】

  7月2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八党支部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冬煦主持。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郜陆敏总结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青年委员陈于超展示了支部党员学习强国上半年积分情况。叶冬煦肯定了积分靠前的党员同志,并希望其他积分靠后的同学通过自律打卡追赶上来加强理论学习,争做学习达人。随后,两名党员分享了近期国内外时事热点新闻。

  会议还开展了一次全方位、多层次的支部内谈心谈话活动。通过谈话,支部内党员间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发现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谈心谈话中党员们的意见,深入细致地做好第八党支部基层组织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强了支部的建设,提高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会现场

青年委员陈于超展示学习积分情况(左)组织委员郜陆敏汇报支部工作(右)

党员项轩(左)孙志超(右)分享时事大事件

支部书记叶冬煦与第三党小组谈话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