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10-25 刘文娜      】

  10月2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聪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谢聪以讲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通过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和“数”读二十大报告,全面了解了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学习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谢聪重点强调了报告中“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充满挑战和希望的当今社会,鼓励各位青年党员摆脱迷茫,感受过程,活在当下,勇敢拼搏,奋勇追梦。

  会议审议通过了入党积极分子评优方案,宣读了学习强国积分情况及新要求,并按照接收程序,对傅煜曦等八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经无记名投票,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八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

傅煜曦宣读入党志愿书

新党员自我介绍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