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五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3 曾知音      】

  11月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五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冲组织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思想、主要议程和主要精神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同时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管理支撑人员要学在先、走在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到上级组织的各项工作的部署和决策上;要在“走好第一方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守纪律规矩,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执行力,有力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工作计划梳理、疫情防控、安全保密、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