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7 第七党支部      】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推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刘文娜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线上参加。

  会上,陈双双等5位同志结合自身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和理解进行了心得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弘、纵览历史、经略未来,作为青年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向党中央看齐,重点着眼于新时代牢牢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文化自信,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会上还宣读了支部优良学风标兵名单,对他们的个人事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邀请肖露梅和张君2位同志作为代表,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为大家从出国留学、科技论文写作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根据研究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第七党支部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支委带头领学、个人自学、主题分享交流等多种形式,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坚定信心,激励党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奋进。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