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1-16 曾知音      】

  1月13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冲主持。

  会议按照上级纪委要求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并作警示教育,总结了2022度党支部在“三会一课”、“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开展情况、党建服务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委副书记文再坤要求,一是管理支撑人员要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锤炼业务能力,涵养文化底蕴,提升服务效能,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地保障。二是作为新时代的答卷人和亲历者,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勇挑重任、提振精神,塑造“真”本领。三是各部门要梳理存在问题,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管理支撑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汲取通报案例教训,守住底线,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公私分明,廉洁自律。

  会议按要求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通报了2022年度党费收缴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及春节假期安全等内容做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