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开展“勇担时代重任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观影活动

2023-05-30 刘文娜      】

  5月2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勇担时代重任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空之王》。

  该电影全景展现了我国最新式战机,还原航空试飞员的紧张工作,真实再现当代中国的空军风貌。影片一帧帧惊心动魄的画面、惊险紧张的情节生动地描绘出试飞员和航空人为完成任务的不易和艰险,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他们直面困难、敢于挑战、勇于作为、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以及对国家和人民的无私奉献。

  大家从电影中深刻体会到新时代我国航空事业的卓越成就、中国空军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子们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有力地加强了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推动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第七党支部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探索多样灵活的活动形式,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与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及科研工作做好深度融合,促进组织生活走深走实又走心,全面提升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