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四党支部与东湖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4-03-19 段叶辉      】

3月1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与东湖街道党工委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芙蓉先锋共同体成员单位、辖区重点企业代表,辖区“两代表一委员”、东湖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近百人参加。

全国人大代表、第四党支部党员印遇龙院士作了题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传达”的报告。印遇龙详细介绍了大会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预算报告情况,以及赵乐际委员长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和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印遇龙指出,做事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努力克服一个一个困难,办好一件一件实事,完成一项一项任务,在团结奋斗中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专题学习是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的总动员,更是增强信心激发干劲的再出发。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推动中心的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重大成果产出再上台阶做贡献。

印遇龙作专题报告

报告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