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科院亚热带生态所支社召开社员大会

2023-04-30 何艳清      】

  4月26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支社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届中调整会议。亚热带生态所党委副书记文再坤,社省委会副主委、亚热带生态所副所长陈洪松出席会议。

  会上,陈洪松领学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大家重温“五一口号”。

  会议按程序进行了届中成员调整。陈洪松代表本届支社委员会对一年多来的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支社社员代表按照组织程序,选举李峰为支社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文再坤代表所党委,对支社及成员在围绕研究所发展的中心大局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届中调整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他表示,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社发展,希望支社在新任主委的带领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自身优势,勇担使命责任,努力做出有特色、有水平、有影响的工作业绩,把支社工作推上新台阶。

  陈洪松代表社省委会祝贺支社顺利完成届中调整。他要求,支社委员会要一如既往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责,为助推研究所的发展,为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社省委会组织处、宣传联络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届中调整

会议合照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