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的园区基础设施改造三期(大型仪器房UPS迁移及消防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

2022-09-15      】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园区基础设施改造三期(大型仪器房UPS迁移及消防改造)项目,现采用网上公告征集的竞争性磋商采购,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 

园区基础设施改造三期(大型仪器房UPS迁移及消防改造) 

预算金额: 

481505.46元 

履约地点: 

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履约工期: 

30天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登记证书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分公司参加磋商响应的,须提供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对分公司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分公司已获得总公司有效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公司有效。若法律法规或磋商文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任意年度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声明或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三)特定资格条件:近三年具有一个类似项目实施成功案例,提供中标/成交通知书、合同。 

  (三)联合体响应(投标)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响应(投标)。 

  (四)资格审查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其响应无效,无效响应供应商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截图将作为评审报告的组成部分。 

  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至本项目响应截止时间止。 

  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具体方式:采购人在开标后在规定的查询渠道进行查询。 

  信用信息查询记录证据留存的具体方式:查询记录的网上打印件。 

  本项目拒绝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五)供应商报名获得磋商资格。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一)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于2022 9 16日至20229 22日,每日上午9:00时到12:00时,下午3:00时到5: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科研综合楼205室报名获取磋商文件。所递交资料均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二)本项目接受远程电话报名。 

  四、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一)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926 日 9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科研综合楼二楼大会议厅。 

  (二)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  址: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联系人:卢老师

  电  话:0731-84619778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