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湖站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01-16 张娉杨      】

  1月1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洞庭湖站全体职工、学生参加会议,大通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局长吴铮杰、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丹等人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洞庭湖站站长谢永宏主持。

  会上,洞庭湖站副站长李峰对洞庭湖站2022年的监测工作、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和进展、示范、服务和培训、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社会影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梳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谢永宏就洞庭湖站的思想理念和发展趋势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他指出,未来要坚持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洞庭湖站的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科研、监测、示范一体化,大幅提升科研产出。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就各自的工作进展、困难与计划进行了总结。

  会议还为洞庭湖站2022年退休职工王勇研究员举行了荣退仪式。谢永宏对王勇在洞庭湖早期建设、科技支撑和方向引领等方面的贡献表达了感谢。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