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康戈迪亚大学陈志教授访问亚热带生态所
    2018-10-11      王娟     字体大小[]

      10月10日,应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吴金水研究员和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的邀请,加拿大康戈迪亚大学陈志教授一行到亚热带生态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Advanced point and nonpoint pollution control design to ensure a clean water environment in urban area(点源与面源截污新型设计及控制方法)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吴金水主持。亚热带生态所师生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志首先介绍了康戈迪亚大学的历史和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的基本情况,随后介绍了其课题组近些年在环境污染治理及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的研究进展,重点介绍了三维环境流体数值模拟的研究,开阔了参会人员的视野。参会人员就陈志课题组的模型与技术在中国农业环境污染治理方面的应用前景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报告会,不仅拓宽了该所研究人员的研究思路,也促进了该所与加拿大康戈迪亚大学单位间学术交流,会后,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讨论。

    陈志作学术报告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