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遇龙院士受邀在2020中日农业绿色发展论坛作报告
    2020-12-10      吴信     字体大小[]

      12月10日,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广西农学会、桂林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协办,在中国农学会、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日本产业创新研究所和日本能率协会支持下举办的2020中日农业绿色发展论坛在广西桂林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印遇龙受邀出席论坛并做了“功能农业种养一体化研究与思考”的主旨报告。

      印遇龙从国内养殖业面临的生态环境问题,养殖废弃物减排策略、养殖业源头减排、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和养殖种植生态耦合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受到与会专家的关注。

      会议期间,印遇龙接受了媒体采访中也进一步提出了畜牧业和种植业耦合绿色循环发展的相关问题和对策。

    印遇龙作报告

    会议现场

    印遇龙接受采访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