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5 宗勇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通知》的精神,2月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王克林、党委副书记文再坤、综合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陈冲,工会负责人和退休管理工作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院士、退休所领导、退休老专家、老党员、生活困难的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因受疫情的影响每到一处都转达了党政班子致老同志的新年贺信,亲切与老同志交谈,细心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老同志保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幸福快乐的安享晚年。同时,感谢老同志对研究所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老同志在抗击疫情中积极捐款奉献自己一份力量,希望老同志做好疫情防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佳节。

慰问院士 

慰问老所长

慰问老专家

慰问困难职工

慰问老党员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