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举行2021年留所研究生春节座谈会

2021-02-08 综合办      】

  2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举行留所研究生春节座谈会。亚热带生态所副所长陈洪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再坤及30余名春节留所研究生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部副主任叶冬煦主持。 

  文再坤首先代表所党委表达了对留校研究生的关心和祝福,对大家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研究所各相关部门将在春节期间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过一个舒适祥和的春节。希望同学们能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到少聚集,做好个人的卫生和防护工作,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系,出现任何问题立即报告。 

  叶冬煦向留所研究生简要介绍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生活服务、集体活动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与安排。大家就如何过好一个特殊的春节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陈洪松总结时要求研究生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关注、生活关心和心理关爱,做好春节期间的暖心服务,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集体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座谈会后,研究生部给每个留所研究生发放了一份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并一起吃了其乐融融的年饭。

 

会议现场

留所研究生吃年饭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