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区委副书记卓精华一行到亚热带生态所慰问调研

2021-02-18 刘守龙      】

  2月18日,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副书记、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卓精华和隆平高科技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新宇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慰问调研。

  卓精华向亚热带生态所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对研究所为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区科技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卓精华指出,隆平高科技园区正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着力开展“种业硅谷”建设,正在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为农业高科技发展的领头羊和成果转移转化重要基地,希望亚热带生态所在相关领域大力支持园区工作,园区也将为研究所农业科技研发、成果转移转化提供多方面的支持。

  亚热带生态所党委书记王克林感谢芙蓉区和隆平高科技园区对研究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研究所近年来在亚热带农牧复合生态系统研究方面取得了较为丰富的成果,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人才和平台基础,未来将全力配合芙蓉区和隆平高科技园区工作,为芙蓉区生态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服务。

  芙蓉区东湖街道和龙马社区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