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举行鑫远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06-11 研究生部      】

  6月10日,2020年度鑫远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举行。亚热带生态所所长谭支良、洞庭湖站站长谢永宏和湖南鑫远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丽丽等一行5人共同出席颁奖仪式。

  谭支良感谢鑫远环境对所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研究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作为“国家人”,要学习鑫远公司这样有责任担当的企业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湿地生态方向博士生耿明明、土壤生态方向硕士生王中元作为获奖代表通过个人科研成果的展示,向鑫远环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刻苦攻关,争取做出更多更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来报答研究所的培养和企业的厚爱。

  郭丽丽向获奖研究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她还介绍了鑫远环境公司的现状以及与教育界的合作情况,希望能与研究所在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合作得到深入持久的发展。

  鑫远奖学金于2020年10月设立,总金额为每年5万元人民币,单项最高奖励为1.4万元,由鑫远环境公司捐赠,用于表彰亚热带生态所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优秀成果的在学研究生,促进研究所的人才培养。同时,公司也希望通过这项奖学金使更多的学生认识、了解该公司,为研究所的优秀毕业生提供成就自我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建立研究所与企业的合作渠道,达到双方的携手共赢,为我国的水生态环境事业做出贡献。

谭支良致辞

郭丽丽为特等奖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耿明明发言

颁奖仪式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