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0-05-21      综合办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习近平指示精神就巩固科技脱贫成果、学科发展、科技扶贫经验的提炼、推广等进行了讨论。所领导、党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站研究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

      会上,王克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现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带病坚持奋战在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扶贫一线的曾馥平同志进行了传达和问候。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表示,得知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乡亲们生活有了明显改善,我感到很高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都不能少。近年来,多个少数民族先后实现整族脱贫,这是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希望乡亲们把脱贫作为奔向更加美好新生活的新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奋斗,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毛南族是我国28个人口较少民族之一,广西壮族自治区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是中国科学院对口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该所具体实施环江县科技扶贫工作。 2020年5月,环江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