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议
    2020-07-08      曾知音     字体大小[]

      7月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按要求推选谢永宏同志为第八届工会主席,陈冲同志为副主席,李凤娜同志为第八届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兼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委员,曾知音为工会工作秘书,并对工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会议对新一届工会的工作目标进行了研讨。会议认为本届工会应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着重完善会员发展与会籍管理、经费使用、职工帮扶等制度,做到流程化、信息化;在沿袭各届工会优秀工作理念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思路,通过调研,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积极向院内外争取资源,开展民主管理、思想政治等方面的课题研究,促进自身建设,形成品牌。

      会议同意在继续开展松雅湖徒步活动、趣味运动会等品牌活动基础上,适时开展个人竞技类活动,激发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成立并加强兴趣小组管理,增强与周边兄弟单位的联谊;策划并组织“人文讲坛”,帮助会员和研究生拓展视野,活跃研究所氛围,弘扬民族文化,传播科学思想,提升人文素养。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