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生态学博士后流动站全国评估为良好
    2020-12-28      综合办     字体大小[]

      近日,人社部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 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人社部函【2020】120号),首次参加评估的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生态学博士后流动站获评良好等级。

      全国博士后流动站评估为每五年一次,本次评估期为2016年到2020年,评估全面考察博士后流动站“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以及“成果产出”四大方面共计10项关键指标,重点考察博士后研究人员在评估期内的“代表性科研成果”,“代表性创新效益”以及“代表性决策支撑”等科研产出及其社会经济效益与政策支持贡献。

      亚热带生态所生态学博士后流动站2012年获批成立,研究所十分重视博士后的招收和培养工作,已形成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博士后管理工作规章制度。近年来,结合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制度更是有效推动了博士后流动站的建设和发展。

      据悉,该所博士后可同时享受国家博士后相关政策和中科院及研究所的特别研究助理政策,研究所尽全力为研究人员的科研和生活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撑条件和良好的科研平台。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