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举办“喜迎二十大 迎篮而上 青春无限”师生篮球赛

2022-07-05 李轲      】

  6月2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与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迎篮而上 青春无限”师生篮球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非毕业生队伍与毕业生队伍最终以62:49的分数赢下第一场比赛。在学生与老师们的比赛中,学生队伍以99:94的分数赢下了最终胜利。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全所职工与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培养顽强进取、拼搏奋斗的精神,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身心,增强了团队荣誉感和凝聚力,让同学们体会到迎“篮”而上的意义,感受到青春充满无限可能。同时,也提高了毕业生投身事业的热情,鼓励大家进行体育锻炼,为更好的投入到祖国建设提供有力的条件。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