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组织学生学习中央和中科院党组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17 翟璐      】

  8月1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组织团员、党员和群众学习中央和中科院党组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伟大事业呼唤人才 伟大时代造就人才》视频,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感受到祖国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对加大人才事业建设力度、培养优秀科技领军人才的信心和决心。

  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第八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叶冬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在院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青年人才的部分内容。她指出,研究生是研究所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是最有创新激情和创新能力的群体。研究生生逢其时,更应抓住机遇,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和使命定位战略方向,夯实学业学好本领,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力争未来成为“国家队”,扛起“国家事”,担起“国家责”。她还介绍了研究所博士后和特别研究助理招收招聘政策。

  本次会议旨在让研究生学习和了解了中央和院人才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明确未来努力目标,坚定奋斗信念。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