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十届研究生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2-08-23 侯新雨      】

  8月22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十届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刘梓欣博士主持。

  会上,刘梓欣向参会人员介绍研究生会各部门和各方向负责人的职责以及本年度研会初步活动计划和设想,主席团成员康伟伟就所内新闻稿发布流程、研究生请假、报修流程等做了详细介绍。研究生会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的性格爱好各具特点,现场气氛融洽,充分彰显了亚热带生态所学子的热情活力与青春风采。

  研究生部负责人叶冬煦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新鲜力量站在新的起点,扬起新的风帆。研究生会一直秉承着“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在思想建设、学术研讨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致力于树立富有理想、关心同学、积极向上的组织形象,全心全意为同学提供服务、解决困难。恰逢研究生会成立十周年,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继续发扬历届风采,不忘初心,勇于作为,争做新时代标杆。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