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2023年秋季入学博士生网上报名公告

2022-12-12      】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2023年博士生招生统一实行网上报名。报考者须符合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以及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2023年博士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2日—1月12日,报名网址:http://admission.ucas.ac.cn 

  欲申请2023年硕博连读的本所硕士生也必须参加网上报名(不要选择考试科目)且提交报名材料。  

  统招博士生(含硕博连读生)考核时间预计在2月底3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考试时间以国科大招办确定的考试时间为准。 

   为便于考生交流咨询,请考生实名加入博士招考咨询交流QQ群(群号:488312934)。 

  特此通知。 

所研究生部

2022年12月12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