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段叶辉入选第六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公示名单

2021-03-02 第二研究中心      】

  日前,中国科协对第六届(2020-2022年度)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进行公示,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81位青年人才入选,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畜禽健康养殖与农牧复合生态研究中心段叶辉副研究员成功入选。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旨在探索、创新青年科技人才的选拔机制、培养模式、评价标准,培育造就大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打造国家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人力资源保障。该项目采用以奖代补、稳定支持的方式,给予每位入选者连续3年的支持,每年15万元。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重点支持自主科研选题、设计,参与高水平国际学术交流,在有影响力的国际民间科技组织任职等,帮助托举对象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带头人,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技术负责人的重要后备力量。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