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退休同志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作品征集活动优秀奖

2021-09-24 王曼玲      】

  近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百年初心一老党员的故事”作品征集活动公布了获奖名单,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选送的退休研究员陈安国的作品《 依祖国需要 我为三农护航献年华》获得“优秀奖”。

  作品展现了陈安国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初心,以“祖国需要”为己任,长期奋斗在农业科学研究第一线,退休后仍热衷于科普事业的个人经历。表现出他勇于担当、奋斗拼搏,始终坚守在服务三农建设的科技岗位,用一生年华忠实地践行了对党“誓愿献身祖国”的庄严承诺与高尚情怀。

  据悉,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于今年3月组织院属各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旨在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引领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凝聚中国力量。

荣誉证书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