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获2021问卷星无代码应用大赛“最具价值奖”

2021-12-27 罗为君      】

  近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设计的“信息报送审批表”作品获得2021问卷星无代码应用大赛“最具价值奖”。

  近年来,亚热带生态所稳步推进管理信息化建设,通过信息化手段规范研究所网站新闻稿件的审核、采用、发布等工作的管理,促进稿件质量提高,展现研究所良好形象。信息稿件电子化流程实时审批,审批单自动流转,审批结果实时可查,权责可溯源,实现了“零跑路”和“零纸张”,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宣传思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政务公开、新闻出版等主管部门工作要求和相关部署提供高效可行的解决方案。

  据悉,“无代码应用大赛”是长沙冉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问卷星”举办的案例征集赛事,参赛者使用无代码产品“流程审批”搭建一个业务流程,此次大赛评选“最具价值奖”1名,“行业最佳奖”3名及参与奖若干名,业务流程的实用性、创新性是获得“最具价值奖”的重要依据。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