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研究生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01-19 研究生部      】

  1月1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九届研究生会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叶冬煦和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刘铭羽主持。

  2021年度,第九届研究生会秉承“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通过构建“一心双环”的工作模式,全年共开展活动22项,参加上级组织活动8项,积极开展了科学素养讲座、科研诚信宣教、反诈骗与消防安全讲座,“职上云霄”求职分享活动等。同时,紧紧围绕国科大学联学生会的决策部署,完善研会建设, 8位研会成员自发参加心理委员MOOC培训,积极配合研究所研究生安全和心理健康等工作。

  叶冬煦对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成员们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她指出研究生会的工作仍存在不足,希望研究生会干部们向国科大及其他院所优秀学生会学习,从中找差距,切实做全所研究生的“贴心人、暖心人”,以更积极向上的面貌在研究生中做表率。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