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职工食堂年度考核会

2023-01-16 综合办      】

  1月13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职工食堂考核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再坤,职工与学生代表组成的考核组,以及食堂运营商湖南同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曾知音主持。

  考核组首先现场检查了食堂的运营资质、采购流程、供货凭证、加工现场、仓储条件等相关内容。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湖南同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运营期间的经营基本情况、合同履行情况,民意调查意见整改措施情况、下一年度运营重点等。考核组围绕食堂卫生安全、菜品品质与收费、硬件设施维护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文再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食堂运营商坚持“以人为本、以安为先”的原则,虚心听取考核组的建议,并逐步加以整改落实,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高业务水平。综合办要主动发挥监督管理职能,在日常管理中主动发现问题,关口前移,为全所人员筑牢饮食安全防线,不断改善食堂硬件设施,提升就餐环境质量,努力让大家“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最后考核组对食堂2022年度运营现状进行了综合评分。

现场检查

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