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3-10-30 陈冲      】

   101128日,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陆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干部向各自联系点党员群众征求意见座谈会。主持工作副所长吴金水、党委书记王克林、副所长谭支良、王新洪分别与各自联系点的党员群众座谈,听取党员群众对所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意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主要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的问题,紧密结合研究所“一二三”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技术支撑平台建设、园区建设、关心职工等方面提出了150余条意见和建议。 

  吴金水在与长沙站、桃源站、科技处、财务部等联系部门党员群众座谈会上说,大家非常拥护、积极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学习贯彻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和前提。他表示,对于征求上来的意见和建议,所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对实质性的问题,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王克林在环江站、作物耐逆境分子生态中心、综合办联系点的座谈会上强调,征求意见座谈会是研究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收集党员群众意见的其中一个步骤,最终目的是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载体,促进研究所和谐稳定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所党委和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希望党员群众要充分利用意见箱、电子邮件等其它方式和渠道,继续反映问题,提供建议,以推动研究所的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亚热带生态所党政领导广泛征求意见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既定环节和“规定动作”,这将有利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同时为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吴金水副所长(主持工作)在座谈会上发言

王克林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言

王新洪副所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