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3-11-04 王曼玲      】

  11月1日下午,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做的题为《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的报告,《习近平参加河北省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的简报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的专题评论,围绕如何“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反对“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处级干部、支部书记进行深刻地自我剖析,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党解决自身矛盾和问题、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法宝。利用好这个武器,切实召开一次开诚布公、剖析深刻、触动心灵的组织生活会,让同志之间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开展坦诚善意的相互批评,并以整风精神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对查摆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提出明确的改进措施,才能达到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谢永宏研究员等四名预备党员向党支部郑重的递交了转正申请,并向党员同志们汇报了他们这一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大家交流了预备期的思想状况,今后的发展方向,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经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四各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