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五党支部联合团委开展“爱护环境 义务植树”主题党(团)日

2024-03-26 曾知音      】

3月2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五党支部联合团委开展“爱护环境 义务植树”主题党(团)日。

植树现场,大家自由组合、分工合作,挑选树苗、修剪树叶、挥锹铲土,用力扶正、栽培定根、提水浇灌,齐心协力、共同栽好一株株玉兰树苗,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生态环境,共筑绿色家园”理念。

活动中,大家仔细聆听前辈们的绿植种植和养护经验,畅谈园区绿化规划蓝图,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守护好三湘大地的青山绿水、蓝天净土,发挥研究所“农业生态”本色,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这次主题党(团)日既是一堂劳动教育课,还是一堂“大思政课”。研究所将持续结合学科定位,团结和引领广大青年党团员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挥锹铲土

用力扶正

提水浇灌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